close

接觸 MULTI 雙發引擎 已經一個禮拜了

讓我很吃不消 也很頭大 因為飛機的 系統整個大改變

不論是電力系統 燃油系統 還是 LANDING 系統 整的都跟之前飛的不一樣

念起來又很吃力 ~_~ 很多東西都要想了又想 還要去看圖表

雖然說 看圖說故事是很簡單的事情 但是 看圖說英文故事 我想這又是另一個難處

今天看了一下時間 在過一個禮拜 我來美國也就剛好要滿一年了

這一年下來我在意的就是英文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成長與進步 這令我比較擔心 怕來了美國還是一樣 笨笨傻傻的 呵呵

好的 現在回歸正提 還是說說 雙發吧

顧名思義就是引擎是兩顆 別小看兩顆 這讓速度快了不少 很多事情都要想的下三步

一但錯過TIMING 就很難挽救了 我一直在想 30小時的 MULTI要怎麼樣才可以得到最大的學習效果

畢竟要30小時飛的頂好 還要考過 CHECK RIDE 所以表示 你25小時要搞定 全步的系統跟飛行

這真的很有一定的難度 想想當初來學飛 也是30小時的奮鬥 為了 30小時以內的SOLO

沒想到到了尾聲 也是30小時的奮鬥 呵呵!! 這真的挺有趣的

不過目前接觸了一個禮拜 書念的還不是很通透 但是一定的架構 終於建構了起來 有點小開心

已經不會鴨子聽雷 有聽沒有懂得那種感覺 之後有繼續訓練在分享嚕!!!

 

 

最近的 樂趣 

說真的 樂趣 零

我吃飯的戰友 去加州了

我玩樂的戰友 去加州了

我連這邊好不容易找到的高中同學 變成傻瓜了

樂趣歸零 只剩下讀書可以陪我

以前都覺得讀書 很煩 現在的我居然可以靜下心來 好好的念滿八個小時 連動都沒動

真的很神奇 難怪別人說 當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你不會覺得累 只會覺得開心 還有時間不夠用

我想我慢慢可以去體會那樣的感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