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的計畫都被打亂了

因為我的48 PROCHECK 被掛掉了 T_T

嗚嗚嗚

從來沒有進去過 C AIRSPACE的我 在48課的考試 是考去 C 理面的 一個 PEARSON 這個 DELTA 機場

喔不 衣方面是自己真的功力不足夠

不能夠保正的進入 C AIRSPACE 另一方面試 我壓根都沒想道 會跑道裡面去考試= =

結果我就卡關了 這一卡 就卡了一個禮拜 喔不 一個禮拜整整不能作任何事情

只能念書= = 我的MULTI 道底什麼時候可以結束咧

算一算也飛了一個月了 但是只飛少少的實數

 有點心虛說好的四月回去呢~_~

不過好在我已經搞定了 48的REVIEW 準備考玩考試 就要 MULTI STAGE1 !!!!

希望天氣幫忙 考試順利 一切的一切 希望都很幫忙 別在有任何差錯了 !!!!

 

嗚嗚嗚!!!!!!!

 

GOD BLESS ME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