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兩個禮拜 漫長的等待 我終於結束了 48課 的課程

乎 終於可以 去專注於我的 MULTI的 TRAINING了

等代真的會弄死了

看到大家都在等代考試 也一個個的結束了考試

真的很替大家感到開心

最近多了很多新的同學 感覺頗像去年自己剛到 HILLSBORO的樣子

懵懵懂懂 怕東帕西的XD 呵呵 不過 希望新同學 可以趕快進入狀況

話說 我隔壁的室友 終於來到了EOC 說真的 有點替他高興

畢竟他也努力了很久 終於有了成果 !!

雖然說 時間是有點久了 但是好事多磨 沒有人可以登天

慢慢來 比較好!! 也可以比較了解

希望他的 PRIVATE 可以順順利利的拿到!!!

 

在說說自己吧  每一次的飛行 我都覺得學到很多東西

也喜歡教別人的感覺 真的有一種想要留下來教書的衝動

呵呵 給我自己一個月好好的想一想吧 !!

 

希望 我可以作出正確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