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赫 ㄏㄚˋ 系

四月要到中了 課程也進入中後半段了

準備要跟 希斯波羅說掰掰嚕!!!!

 

首先要說的 是 我已經離開我本來的 285 那個家香 搬到現在的 101嚕!!

也正式的加入了 客廳一族 感覺很特別 不過也很麻煩別人

畢竟這是別人活動的場所 我卻拿來睡覺!!!

也要跟我家的室友 小公主說掰掰了 !!!

恭喜她拿到了PPL 遮騰了那麼久 終於拿到了 !!

重點是他的 LANDING 次數 居然超越我 天啊 我飛那麼久 LANDING 次數都沒有她來的高

這是怎麼回是?!

 

最近每飛一次MULTI 我都有感覺得 更加的熟悉 也之道怎麼去掌握MULTI

但是 他真的好貴 荷包  吃緊了 不能在到處玩樂了 只能家裡跟學校 兩地跑

 

目前手頭上要處理的事情 大概有幾項

第一項 就是房子 要遷出 讓先新同學搬進去 可以遷入

第二項 車子 該脫手咧 不撋我也不能帶著他回台灣 雖然我覺得不錯開 但是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第三項 飛行用品 例如耳機那些的 可以賣的就賣嚕 可以送的就送嚕!!

還有最重義的 TOEIC 在4 14 要準備去考試咧!!!!!

好緊張啊 好久沒有考TOEIC了 英文這種東西我最不拿手了

哀!!!!! 希望可以考到我想要的成績 我要拿金邊證書@@!!!!!!!!!

 

希望四月底可以回台灣!!!!

 

最近真的來了好多的新同學 感覺跟去年的我好像

有些是自己來的 有些是協會的

看到他們好像看到去年自己的影子XD

感觸野蠻多的  才發現自己來美國不自覺得也來了一年又一個月

!!!! 這段回憶很美好

但是我想回家了 !!!!!!!!

 

 

 

HOME SWEET HOME!!!

 

GOOD L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