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不少有趣的事情

對我來說是有趣 還是 無奈了 我實在說不出來

畢竟有的太好笑了  有些也太白吃了

很多人好像把一些東西都當然應該給的東西

= =這讓我蠻無言的也蠻無奈的

畢竟這些東西都是我門自己花錢買的

也是來自我們爸媽的

你覺得你爸媽會讓你把東西隨便送人 還是怎麼樣?

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爸媽不會叫我這麼慷慨的浪費錢

立場交換一下 想一下可以嗎

我們沒有欠任何人東西

也沒有必要以及義務給予任何東西給你們

能夠給的都是前人留下的 我們只是傳承下去給你們用

但不是說全部的東西都一定要給

好歹也花個錢買好嗎 ?

如果敢"要" 那怎麼不敢開口說要半價買呢

價錢商量一切方便 你有種要 怎麼不敢開口?

這樣不是很怪 就算我三五塊賣你 我也覺得何理

但是也是要 要東西 這種行為我覺得 如果我跟你一直要東西

你感受怎麼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