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圖書館的時候 突然接到 DORIS的電話

你明天跟MARY考ㄝ..........

頓時我的心中 充滿了絕望 因為我知道MARY在CPL的階段 非常的嚴格

當初說好的LEE阿伯呢???

 

難道是因為我鐵齒還是不信邪的寫信去給寶哥 所以給我MARY嗎 T_T

不過好在有好心人 馬可 他還打電話關心我考試

也感謝他那不辭辛勞的跟我解說 需要注意哪些 需要加強哪些

 

考試的當天 看到MARY跟我一起討論紅包帶 整個ORAL的過程非常輕鬆愉快

過程之中也是有不少挺難的地方 需要用想的去回答 才不會造成錯誤

ORAL 很順利的結束

 

當然就是飛了 !!!!!!!!!

MARY在飛的時候會先跟你說好今天的規則

ONE ENGINE OUT 可以GO MISS 但是只有一次機會

STEEP TRUN 一樣只有一次機會

SHORTFIELD LADNING 不行可以GO AROUND 但是 提早LANDING 就一定掰掰嚕!!!

飛的過程 我非常的緊張

我連一開始的FUEL 都忘了加到滿 讓MARY因此不太開心

這個小細節 大家要多多注意 能夠在滿的FUEL 就盡量在滿 不要因為用不到就不加到滿

這樣會讓老人家不開心的 !!!

至於考試過程 因為CEILING不夠好 所有的都在 三千五 做完

也可以感受到 MARY的厲害 STEEP TURN 他秀了一手 TRIM好 可以手放開的飛法

讓我非常的讚嘆 因為 MULTI 的飛機實在不怎麼好操作!!

 

當然 LANDING的時候 當MARY跟我說出 CONGRULATION實 我整個人快落淚了

辛苦了一整年 終於拿到了最後一張的執照 也可以證明自己真的不是半桶水 三分鐘熱度

我可以很大聲的跟我爸媽說 嘿嘿!! 我還是可以做到的 才不會半途而廢!!!

 

不過最後的結算我大概還有10多小時的 TIME BUILDING 最近的天氣真的糟糕的可以

哀!!! 害我實在不能做TIME BUILDING 真的很苦惱

希望母親節可以回到台灣!!!!!!

 

GOOOD LUCK!!!!!!!!!!!!!!!!!!!

 

F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