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吧 其實我也很想趕快的回台灣

看著很多前人 拿到了 CPL一下就 休一下就買好機票回台灣 TIME BUILDING 花了 三天搞定

說實在的我也是可以 但是 其實我是對於自己沒有自信

因為 我總覺得自己缺少一些東西

那種東西 感覺就像是需要別人點破幫我說出來 告訴我說 HEY GARY 你這邊要加強 不然你面試步行

有些人聽到我說這話的時候 第一反映就是 你昰第一次出來工作嗎

是的 我是第一次工作 而我也不想讓我的第一次工作整個搞砸 所以我希望一百分的準備

即使 最後成果不滿意 但是起碼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自信

但是現在 我在我身上找不到所謂的自信

我一直覺得我缺少很多東西 很多所謂的飛行員的特質

這個問題我在之前的文章裡面也有說道

終於到了最後該面的自己的時刻

 

我依然沒有自信 去面對

而我居然在最好選擇了 逃避

 

 

不過時候到了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