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晚上 10 45 分 我完成了 我的 253.9 的 TIME 也結束了 我整個 飛行的訓練課程

感謝 宋千金 的有情相挺 到了尾聲 說好的 一定要載你一次 整個 PORTLAND 南北的機場我都征服了

該拍照的也都拍照了  現在就是回家面對現實 好好的 去面是跟考驗

以後再用大客機 去各個機場拍拍照 征服一下吧

真的要離開這個地方了 !!! 算一算真的跟當初自己規劃的差不多

回想一下 去年的自己 不過是個 對於飛行什麼都不了解的人

一年過後 感覺自己終於往前進了一小步

對自己也有一個交代 往後的日子 之後在去煩惱吧

周遭的朋友每個都在工作了 而我還在為了夢想而打拼

可以說是沒有任何工作實質經驗的人

這也是我第一次要去面對 所以對於自己的人生規劃 我還是有點猶豫

也有點迷網 一方面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的能耐不足夠 也沒有能力可以勝任

宋千金問過我一個航空公司會問的問題 "大家都是CPL 你有什麼資格 要我們入取你"

老實說 這個問題 道現在我還是沒有任何的答案

因為 CPL 真的只要友下苦功 一定都拿的到 但是比的是 GROUND的知識

我覺得我的GROUND缺乏很多 所以我不敢去回答這個問題

如果說要有自信的回答 我想我可能會說

因為我真的喜歡飛行 即使這個工作一點都不熱門 即使這個工作一點都不賺錢 即使這個工作一點都不令人稱羨

我還是會去學習飛行 我想要把興趣跟工作結合 這樣我覺得工作起來才有快樂的程度

 

我以前念商科 因為我想從事金融產業 但是我在念大學的過程之中 發現了 我個人一點都不適合商業活動

因為我做不住 我不想要一成不便的工作 每天早上八點 晚上八點 中間忙季加班到凌晨

因為那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如果因為飛行而要加班 我願意 因為我做我喜歡的事情

 

也許是因為我前面的高牆 太高了 我跨越不了  也許是因為我的逃避心態 讓我不敢面對 太過於厲害的姐姐

我害怕比較 我更害怕 親戚們的眼光看待 我害怕被拿來跟姐姐做比對!!

 

這會讓自己的人生活的很有壓力 很喘不過氣 因為不喜歡比較的自己 總是有著一群喜歡比較的親戚

 

飛行 我想是大家都不熟悉的工作 也無從比較 我人生也可以快樂許多!!

 

說了那麼多不關飛行的事情 回來說一下這一年的學習過程好了

 

PPL 入門

PPL就像是 蓋房子的地機 一樣 一定要打好基礎 才能夠 往上蓋好更高的大樓

在PPL的階段 我很懶惰 我都沒有念書也不喜歡念書

因為剛到美國的我 還在體驗所謂的美國生活 讓自己生活習慣步調  走的像快樂 也很輕鬆

說道念書 都是騙自己的念了 所以我的PPL進度非常的漫

但是在中後半段的時候 遇到了一個好教官BRIAN HIBBERD 他真的很NICE

他的教學都是為了你以後的飛行 他會幫你建立起良好的習慣 穩定你的飛行姿態

讓你在飛行過程之中 了解到很多細節的重要 這在我往後的IR學習裡面幫助很大

他讓我成長了許多 也因為他 讓我的GROUND 不得不多念書 也因此讓我GROUND 變的比較有概念 也比較有念書

 

IR 中手

IR 這個階段 是真的地面有念書 在上去天空會比較好

你的進度也會有一定的顯著的成果 念書配合飛行 走的踏踏實實 讓自己也快樂很多

我在IR 才體會到 什麼叫做 書本跟飛行結合在一起

也感謝BRIAN的陪伴 讓我IR 順利的通過 也很輕鬆的在我預計的時間內拿到 執照

 

CPL老手

MULTI的時候 礙於BRIAN沒有MEI 所以我不能跟他飛行

我選擇跟老教官 MARK SMITH 但是 MARK又是新的MEI教官

所以我們剛好處於一個 模何時期 他有他的教法 我當然只能照單全收

讓我去考試 看看他的教法有沒有要改進 很開心我的STAGE1 79課 被掛了

起碼我知道被掛的原因 以及不冤枉 讓我學到了 更多東西

不過很可惜的事情就是我花了  31 小時才拿到CPL 這有點弱

大家都還可以PIC 我卻不可以 哀 只能說有好有壞!!!!

 

 

總之 飛行一定要配合書本 才有一定的成果 我常常說 會飛不會教 叫做 會飛的人 會教不會飛 叫做 講師

要把 飛跟書 結合在一起 才是 所謂的 飛行員!!!!!!!

 

飛行員 不是光鮮亮麗的外表 其實 腦子裡的東西 比誰都還要多

因為回家都要看書 而不是只要玩樂就好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yG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